close

四川廣安市委書記侯曉春宣佈開機並揭開紅蓋頭 廖小兵 攝劇中的家人其樂融融 廖小兵 攝本劇中的主要演職人員 廖小兵 攝
  中新網廣安11月20日電(王爵 廖小兵 袁波)20日,重大革命和歷史題材紅色經典影片《毛澤東與楊開慧》(又名《風雨楊開慧》)開機儀式,在位於四川省廣安市廣安區協興鎮金廣村的四川省廣安市紅色文化產業創意城(廣安紅色影視基地)隆重舉行。眾多藝術家、當地黨政幹部和群眾近千人參加了開機儀式。廣安市委書記侯曉春宣佈開機並揭開紅蓋頭。
  據瞭解,影片《毛澤東與楊開慧》,由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影片主要講述一代偉人毛澤東和楊開慧鮮為人知的愛情故事,片中首次揭密兩人相識、相知、相戀的全過程,劇情跌宕起伏,情節感人至深。本片視角獨特,首次以楊開慧的女性視角去描述和展現她眼中的一代偉人毛澤東。這對革命伉儷的愛情傳奇必將感動無數觀眾,鑒於此,主辦方還特意提醒廣大觀眾在觀影時備好紙巾、手絹。本片預計明年1月底前封鏡,三八婦女節前後上映。
  據悉,該影片製作班底非常強大。飾演毛澤東和楊開慧的演員分別是著名演員賈雲和孫寧。賈雲曾在2010年憑藉在影片《第一軍規》中對毛澤東角色的精彩詮釋榮獲第十屆中國長春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楊開慧的扮演者為著名演員孫寧。
  《毛澤東與楊開慧》的編劇是獲得第26屆電視“飛天獎”優秀編劇稱號的黃暉,導演張今標可謂國內主旋律影片“專業戶”,曾多次獲“華表獎”和“金雞百花獎”,攝影指導由獲得過9屆金像獎最佳攝影獎的香港金牌攝影師黃岳泰的弟子敖志君擔任。
  《毛澤東與楊開慧》將在四川、上海、北京等地拍攝,開機儀式在四川紅色文化產業創意城(廣安紅色影視基地)舉行,這個占地近4000畝的影視基地設施完備、特色獨具,得天獨厚的自然風景定會使這部影片增色不少。(完)  (原標題:紅色影片《毛澤東與楊開慧》在四川廣安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v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