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18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18日報道,印度尼西亞近期不斷爆出兒童遭性侵事件,印尼衛生部長娜西亞建議對戀童癖強姦犯施以“化學閹割”的懲罰。
  印尼總統尤多約諾的發言人朱利安16日說,娜西亞建議以化學閹割的辦法來打擊性侵兒童的罪行,不過有關建議還在內閣討論的階段,未有任何決定。
  報道介紹說,化學閹割是對男性強姦犯註射一系列雌性荷爾蒙藥物,使其“失去性欲”。韓國於2011年通過相關建議,是亞洲首個實行此刑罰的國家。近來馬來西亞及印度也有人提出同樣建議,其他已採用化學閹割刑罰的包括波蘭、俄羅斯、愛沙尼亞,及美國部分州屬。
  上月,印尼接連爆出兒童遭性侵事件,包括雅加達一所國際學校的一名6歲男童,在校園內多次遭清潔工人性侵,以及西爪哇省一名24歲男子性侵百多名8歲至10歲的男童。
  尤多約諾為此多次召開內閣會議,商討嚴厲打擊性侵兒童罪行的措施。
  印尼每年平均接到約400名兒童遭性侵的通報,其中以男童居多。根據印尼法律,性侵未成年人的最高刑罰是坐牢15年。  (原標題:印尼屢爆兒童性侵案 部長建議化學閹割戀童癖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v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