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魏巍)7月19日,中寧縣舉行了渤海商品交易所枸杞交收運營服務中心落戶暨中寧枸杞大宗電商採購簽約儀式,來自全國十大中藥材流通市場、大型醫葯企業等枸杞採購方,共同簽署一期5000噸枸杞採購合作協議。
   渤海商品交易所是中國首家股份制商品交易所,是目前國內最大最權威的大宗商品電子交易市場,也是唯一的國家級連續現貨交易平臺。2014年5月25日,中心授權中杞集團成立枸杞交收運營服務部,負責中寧地區枸杞交易商開戶交易、實物交割。枸杞交收運營服務中心作為渤海商品交易所枸杞電商化運營的唯一主體,截至6月28日,發展枸杞交易商120餘名,交易金額1500餘萬元,交割枸杞2噸。
   本次採購簽約活動,中心還整合全國十大中藥材流通市場、大型醫葯企業等枸杞採購方,共同簽署一期5000噸枸杞採購合作協議,推行現貨電子交易。中寧縣負責人介紹,渤商所枸杞交運服務中心落戶中寧和枸杞電商採購簽約,不僅為中寧枸杞拓寬了營銷渠道和銷售路徑,開創了更廣闊的市場空間,更將為產業鏈上下游企業優化產業格局、提高產業集中度和經營層次等,產生積極深遠的影響。  (原標題:十大枸杞採購方簽署5000噸購銷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v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