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女人的詞用的最多的,恐怕就是“善變”了!當女人跟男人說話的時候,大部分時候都是不經大腦隨口而出的。因此,女人的很多話都別太當真,尤其是這十句!
  一、“隨便”
  M:今天想吃什麼?
  W:隨便~
  M:吃火鍋?
  W:太熱了!
  M:吃炒菜?
  W:不想吃。
  M:那你想吃什麼?
  W:隨便。
  M:……
  估計這是很多男人都遇到的問題了,男人經常會遇到女人說“隨便”,然而事實卻不是那麼的隨便,別以為隨便,就好把女人給打發了。而更或許,女人所說的隨便,只是個敷衍,或者是想考驗你。
  二、“我原諒你了”
  你以為女人說原諒就真的是原諒你了嗎?你以為女人就那麼會輕易原諒一個人嗎?別太小看女人了,也許他們會在心裡默默記住,日後遇到同樣的錯誤小心他們“舊事重提”,所以,當女人所原諒的時候,別掉以輕心,最好還是“多加防備”的好。
  三、“沒事”
  當女人說沒事的時候,一定要註意他們的面目表情,是真沒事還是假沒事一定要勘查仔細,不然本來沒多大點事,可能以後還就真成了個事。有時候,女人越說沒事,可能就越有事,只不過那是暴風雨之前的平靜罷了。
  四、“就算你什麼都沒有,我也願意跟隨你”
  這話聽起來實在是很溫馨,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很殘酷,待到哪天你真的什麼也沒有,沒車、沒房、沒錢、沒工作、甚至沒有一顆上進的心,你看看你的女人還會繼續跟隨你嗎?所以說,想要一個女人一直跟隨你,還是先充實自己比較好。
  五、“我什麼也不買,我就看看”
  有時候女人想要拉著男人出去逛街,又怕男人不想去,那就只能“忽悠”了。女人逛商場,如果真的什麼都不買,那豈不是白逛?因此,如果和女人一起逛街,最好還是兜里裝點錢的比較好。要麼,就還是別逛了,千萬別隻聽忽悠。
  六、“等我五分鐘”
  女人乾點啥,那可真是麻煩。比如出趟門,又是化妝、又是找衣服……經常會聽到女人說“等我五分鐘就好”,然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一個又一個的“五分鐘”。當女人對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最好心裡有個心理準備。此五分鐘非彼五分鐘!
  七、“我不會生氣的”
  女人說她不會生氣,也許只是想讓你說得更多,然後一起爆發而已。比如“你給我講講你跟XX的事吧,我不會生氣的”;“你和同事去玩吧,我不會生氣的”;“你就做你想做的事吧,我不會生氣的”。不說不會生氣還好,一旦說了這句話,有可能只是在警告你,小心她跟你秋後算賬。
  八、“我以後再也不……”
  這句話出口的時候,你最好就只是聽聽罷了,如果當真的話,那你就輸了。“我以後再也不吃肉了”,回過頭來反而卻大口大口的吃肉;“我以後再也不理你了”,可是又怎麼會真的不理你?因此,女人說的太絕對的話,最好還是不要輕信。
  九、“我不愛你了”
  大部分時候,這隻是一個女人的氣化罷了。如果女人真的不愛你,可能不會這麼直白的告訴你,而明確的說這句話的時候,很有可能只是想要氣氣你罷了。別因為這句話而傷感,女人說的不愛不一定就是不愛。
  十、“我們分手吧”
  大部分女人經常會把分手掛在嘴邊,一吵架就拿“分手”來說事,恨不得當成了他們的口頭禪。有時候,這隻是想要吸引你的註意力罷了。但是男人有時候,聽著聽著便會厭煩,或許就真的會分手了。雖然這是大部分女人經常犯的錯誤,但還是不要經常說的好。而男人聽了,最好也不要太相信,這隻是你的女人想你撒嬌或者發泄的一種方式罷了。
  中新網移動版小編JJ整理
  (原標題:“我什麼也不買,我就看看” 千萬別信女人這十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v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