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這個還可以連接手機Wi-Fi,太棒了!”車友李先生感嘆道。
  9月13,第十一屆廣州國際汽車改裝展在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盛大開幕,展會現場熱鬧非凡,人潮涌動。其中一號展廳首席展位展出的德賽西威車載空氣凈化器新品——空凈寶,吸引了不少車友駐足圍觀。
  
  德賽西威的現場工作人員正在演示空凈寶的使用方法。記者也掏出手機掃描產品外包裝上的二維碼下載安裝了手機APP客戶端,通過Wi-Fi建立了手機和空凈寶的通訊後,就可以用手機遙控空凈寶調節凈化強度,並且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顯示空凈寶檢測口檢測到的PM2.5和PM10參數。
  
  “還有股淡淡的香味呢!”車主周先生一邊仔細參觀空凈寶,一邊說道。事實上,周先生目前車上使用的導航儀就是德賽西威生產的,因為覺得效果不錯,所以此次專門前來體驗一下空凈寶。
  雖然周先生的車已經使用近半年了,但是車內還是有一股濃烈的刺鼻氣味。“每天接送孩子的時候,都被我們家寶貝投訴車裡有味道!”周先生表示很無奈。
  “在網上發現不少人買了這款空凈寶,並且反映使用效果很不錯,正好這邊又有展位展出,所以就趁著今天放假過來看看。”周先生一邊用手機連接空凈寶,一邊說道。
  
  記者從德賽西威的工作人員小陳處瞭解到,空凈寶配套的植物萃取劑採用了新西蘭的生物技術,從多種純天然的植物中萃取而來,非常環保健康。
  “能讓我試試嗎?”在工作人員演示完怎麼更換濾芯後,圍觀的車主廖先生大聲喊道。在德賽西威的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廖先生輕鬆地將頂蓋與機身分離,並將濾芯從頂蓋上面取下來。“很方便,很簡單!”廖先生笑著說道。
  對於空凈寶這類產品的市場前景,記者採訪了空凈寶的產品經理陳先生。
  “我們德賽西威SVAUTO的品牌戰略目標就是——安全、舒適、環保。為了給消費者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更好的駕乘體驗,我們推出了這款新產品,從目前的銷售情況和車主反饋來看,空凈寶的未來市場還是很廣闊的。”
  業內人士認為,如今人們對汽車駕駛體驗的要求不斷提高,再加上秋冬季霧霾等因素的影響,空凈寶將進入銷售的黃金期。  (原標題:99.9%高效凈化 德賽西威空凈寶引發體驗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v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