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張殿芳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10-01 23:38:10 [提要]國慶節到了,趁著假期走親訪友、外出游玩的市民不在少數,不過不論是節前還是節後,人們都應該自覺做到開車別飲酒 ,飲酒別開車,僥幸心理要不得。

  天橋交警在濼安路查酒駕時,發現一司機滿身酒氣
  齊魯網10月1日訊(通訊員 張殿芳)國慶節到了,趁著假期走親訪友、外出游玩的市民不在少數,不過不論是節前還是節後,人們都應該自覺做到開車別飲酒 ,飲酒別開車,僥幸心理要不得。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昨晚十點鐘左右,天橋交警在濼安路查酒駕時,連續有三輛車沖關或者掉頭逃跑,其中有一輛車被攔下。司機一身酒氣,交警於是將他帶回檢測,而這位司機卻並不配合。
  該司機脾氣不小,足足二十次才檢測成功,檢測結果為酒精含量為56mg/100ml,屬於酒駕。按照相關規定,這位司機被給予罰款1000元,扣十二分,暫扣駕照六個月的處罰。(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v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