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冷水灘站10月21日訊(分站記者 周小榮 通訊員 伍麗鵬 蔣楠)10月20日下午,冷水灘區召開安置小區、斷頭路建設工作會,對10月8日全市調度會以來,富園安置小區、桐木井安置小區等全區20個安置小區和19條斷頭路建設的工作進度和存在的問題進行調度。陳莉、劉洪波、吳春華、翁天寶等區領導和各安置小區、斷頭路項目指揮部負責人及住建局、國土局等相關單位工作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要求,要針對各指揮部列出的問題清單,分門別類,與市、區相關單位要溝通銜接,共同協商,解決問題;下一步,各個相關部門要剋服疲憊、畏難情緒,下定決心,搶抓時間,依法依規啟動房屋征收程序,按照步驟開展關於房屋征收的基本程序工作,力爭在10月底的再次調度會前上有質的突破。  (原標題:冷水灘區召開安置小區、斷頭路建設進度調度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v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