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美食-千葉火鍋新民尊爵店 時間:99年8月20日(五)晚上 地點:千葉火鍋新民尊爵店(嘉義市新民路755號) 事由:wenny只想吃大盤大盤的蔬菜狂嗑到飽 唉  連續吃了好幾家的複合式餐廳後 系統傢俱 wenny只想吃大把大把的青菜吃到飽  愛吃蔬菜的我總覺得餐廳簡餐火鍋 的青菜真的都不夠我塞牙縫 花蓮民宿 所以這篇食記有點打混 也隨意拍拍而已 因為我只想大嗑一頓對於此家餐廳請參考之前的食記-千葉火鍋新民尊爵店(一) 這天wenn 房屋二胎y點的是酸菜白肉鍋湯底 個人覺得千葉新民店的火鍋湯底真的改進不少耶 在早之前都覺得不論選擇什麼湯底似乎也沒甚麼差別 因為真的是像沒味道的白 永慶房屋開水  這天wenny吃了酸菜白肉及韓式泡菜鍋湯底 湯頭跟口味都大大進步囉  而且食材超級新鮮 我最愛的一盤菜 當天就這樣端了N次的蔬菜盤 真的吃的超過癮  關鍵字排名 ; 而且新鮮度一級棒ㄋ 也是我的最愛-金針菇 一樣吃了好幾盤 還是一句話新鮮 冬粉也是wenny的最愛  當天也是吃超多的 千葉的海鮮總類超級多 但當天wenny就吃了這盤而已 蛤仔反倒?結婚N火鍋wenny不怎吃 還是喜歡烤蛤 魚肉生完謙後就不太敢吃了 覺得好腥 蝦子要剝殼又太麻煩 小謙謙的最愛茶碗蒸 小謙謙的最愛薯條  但這天連一盤都沒吃完就毆歐睏了 這盤港式小點本來是要給謙的  結果他 酒店工作不吃 小寶貝一開始跟著wenny很努力的吃 因為當天wenny不用上課 從早跟wenny玩到傍晚 終於在喝完這瓶多多後就不敵倦意睡著了 這時wenny展開猛烈的攻勢狂吃我愛的蔬菜 這天果然吃蔬菜吃的很撐  所以沒拍幾張照 其實千葉的食材真的 術後面膜超級多 也因為生意好 所以食材新鮮 當天雖然wenny吃的很飽很開心  但小寶貝睡著後吃起來還真覺得若有所失 雖然跟小寶貝吃飯要邊吃邊餵他 總是沒辦法盡興的吃 有時也因他的好動讓一頓飯吃下來總是沒辦法放鬆 但跟他共享美食也變成是一種生活習慣了 會場佈置 當天wenny的車是停放在店門外  wenny用餐完後 抱小謙謙上汽座時他醒了  望著窗外的千葉 突然就嚎啕大哭喊著要ㄇㄢˋ ㄇㄢˋ 似乎很後悔著自己不小心睡著了 但小寶貝媽咪已經吃的很撐又走出餐廳了 下次再帶你來吃ㄇㄢˋ ㄇㄢˋ吧 .相關文章:千葉火鍋-新民尊爵店 酒店兼職(一)  .
arrow
arrow

    scv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