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之旅 因上一次墾丁之旅 找回我們對旅遊的熱愛很快的 我們又計畫去苗栗玩常看電視:食尚玩家 介紹老街 我們來到客家鄉 土地買賣村的南莊 所謂的老街 還真是 室內設計有夠老!看到商家 賣許許多多客家美食我們有很道地 午?結婚西裝\選擇板條肉羹 很特別的是 肉羹裡面加紅蔥頭 口感更多一個層次南莊很有名的?辦公室出租N是桂花巷桂花巷 巷口 有一排洗衣溝 想像的到 鄉下多有人情味大夥一早 抱著家中大大老小的換洗衣物 西裝 一同在排水溝洗衣服聊是非這是城市裡看不到的熱情走完南莊 我們順路勢 來到水濂洞很特別大自然的景象 石洞下供奉釋家摩 結婚西裝尼佛 地葬王菩薩 大聖爺讓我想起小時後看到的童話故事 孫悟空我誠心向祂們膜拜 表達我對祂們的敬愛 在這神聖地方 我想能在此修行必有大福報 才 租屋能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下一站到峨嵋湖 為什麼叫峨嵋湖,我不曉得,我只看到湖面浩大,環繞著民生面積大 彷彿打開自家大門 門前就是峨嵋湖 好像來到內地最後我們落腳北埔 北埔 烤肉食材比南莊還熱鬧 賣吃的很多 看到芋頭糕 想起媽媽愛吃 但我想買回去 到媽媽手中大概口味已失真大概是天氣熱 大家對吃沒興趣 反而對涼品感多興趣大家吃完霜淇淋就是吃豆花豆花攤對面有個賣海燕窩的 花蓮民宿攤販 我們四個人看著他熱情邀喝彷彿被他感動 被小販邀喝過去 試吃海燕窩知道海燕窩是由植物性珊瑚草提煉 多膠原蛋白和鐵質、纖維 我買了兩罐 要給弟弟吃和自己吃回去時 還買了一件衣服送給弟弟穿出來玩 不能沒帶點禮物?售屋網^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v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