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呼和浩特7月17日電 (記者 李愛平) 內蒙古紀檢監察網17日對外公佈,呼和浩特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金川工業園區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白海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內蒙古自治區紀委正在對其立案調查。
  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金川工業園區官方網站顯示,6月3日,該園區黨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白海泉就該園區扎實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談心談話工作環節中,曾與班子其他成員進行了談話,重點聽取了班子成員對其本人的意見建議,聽取了班子成員對園區工作的意見建議,與班子所有成員推心置腹地交換了意見。但此後該官方網站中再沒有出現關於白海泉的其他動態消息。
  公開資料顯示,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金川工業園區地處呼和浩特——包頭——鄂爾多斯資源富集的金三角區域,是連接呼包兩市工業走廊的橋頭堡,也是連接京、津、唐與西北地區以及蒙古和俄羅斯的重要中轉站,於1992年8月8日奠基成立,2000年7月2日經國務院批准為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批准規劃面積6平方公里,現已基本全面建成。(完)
(原標題:呼和浩特金川工業園區黨委書記白海泉被立案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v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