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曉東2012簽唱會在高雄 這位港星可以說是567年級生共同的記憶了,再看見他可以說是他...變帥了 同時也變....黑了..... 當初的白馬王子...變成了黑馬王子囉 帥氣的出場就算是高雄的烈日也沒再怕 還是要穿著黑色帥氣的皮外套給它來?商務中心茷茷茈X場 看看?下的歌迷這些人可以說是從一點等到二點10分只為見心中的偶像一眼就在舞台的前方不停的 有人在叫賣他的唱片,台上的主持人也說明了等會有買 景觀設計唱片的人等一下都會為歌迷簽名同時還會現 場唱首歌曲 這是台上主持人熱心熱情的介詔著台下歌迷的用心,更有歌迷從少女變成了二個小孩的媽了 多死忠呀 沒錯這就是我們南台灣的 訂做禮服熱情 當初劉德華來時也是在台下還有媽媽帶著三個小孩 還一直說著好喜歡劉德華,如今她者為人母了看著自己心愛的偶像不能結婚很心疼,很想和自己的偶像 說如果有戀情如果有對象請說出來,歌迷是會接受也會 婚禮佈置祝福的.那位歌迷也告訴了我除了來聽華仔唱歌 唱片早就買了一片但因華仔現場又簽又拍的所以馬上又再買了三張要給鄉下的朋友 這場簽唱會結束...老實說我有點失望因為他拒?拍照...助理還用手去擋歌迷的相機不準拍 而惜字如 西服金的他也沒多說話只...急著要簽名....又說了趕快簽 原本主持人和我們說好要聽東東唱個二首 再來簽名因為簽唱會到三點 ,但主持人說了他喉嚨痛所以不能唱,這讓我想到劉德華抱病上場, 不能唱現場但還是敬業的清唱半首,因為他清楚的知道歌迷是他的一切 酒店經紀,沒有歌迷沒有現在的他 歌迷花了二三個小時等他就為聽他唱首歌,雖然他只唱了半首,但還是和現場聊了近三十分鐘的心理話而東東卻是沒什麼話只說了快點簽......?@?#$?%??? 大大的海報寫著國語新專輯簽唱會,卻只有簽名會...而活動結束時已經是2:35分~哇好快?不到二十分 苗栗旅遊簽會結束閃人.....真的是快閃巨星....也對要做到天王的位子可是不能這樣對待自己死忠的歌迷 所以只能說是巨星 不是嗎? 歌迷等那麼久就為聽你唱一首 你說嚨喉痛就不唱了歌迷心疼你要你不要唱 但看在我的眼裡這是偶像對歌迷最差最不好的表現....大陸紅...所以好不容易抽空來高雄,人都來了唱個半首?租房子菢茪@首代表誠意......但我看不到.....看到的是大頭症的表現.....這是我心裡的話 因為朋友12點就去排了.....要我也買一張唱片 我和她說他若唱現場好聽我就買 原本我有事朋友要我陪她 因為她真的很喜歡他 這也是最後一次追星再來就要嫁人了...我 因為友誼 ...所以我請了假...天呀...我萬萬沒想到扣了全勤扣了一天 褐藻醣膠的薪水 我卻沒聽到半首 說真的....我真的失望透了..... 朋友很樂觀的和我說她沒關係...哈哈 我就知道因為她可以和我要照片.....單眼就是不管站多久都可以拍的很近 不過參加完這個簽唱會後.....給我一總很後悔的感覺....因為一點也不親近歌迷 想想還是我的華仔最好最親切 也是最棒的 難怪到了五十還是走路有風 一樣心疼愛護歌迷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v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