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龍網11月20日15時15分訊(記者 周夢瑩)記者今日從《晏陽初鄉村建設的重慶樂章——中華平民教育促進會華西實驗區歷史檔案展》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此次赴臺灣巡展將分6個部分進行。
  據瞭解,《晏陽初鄉村建設的重慶樂章——中華平民教育促進會華西實驗區歷史檔案展》將於11月26日至28日、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臺北市華山創園區和新竹縣美術館巡展,展示一個真實的晏陽初華西實驗區。
  此次展覽內容共分為6個部分,分別為:“逐夢鄉建、矢志不渝——晏陽初的重慶歲月”,“十年跋涉、開拓奮進——華西實驗區沿革”,“開發民力、建設鄉村——華西實驗區四大建設”,“同心同向、血肉相連——華西實驗區與農復會”,“推進土改、安定農村——華西實驗區土改實驗”,“走向世界、走向未來——晏陽初華西實驗區的影響”。
  (微博報料方式: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晏陽初歷史檔案赴台巡展 內容有六大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vj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